王洪艳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老年人购买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
2016-11-08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39

对于老年人来说,突发意外往往成为威胁健康的一个不稳定因素,因此更需要老人意外险提供保障。

老年人购买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

保险专家建议,购买意外险时首先要注意承保年龄老年人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较高,并且赔偿金额也较高,故大部分综合意外险最高承保年龄设定为60岁。有的保险公司专门推出了老年人综合意外险,最高承保年龄可达75周岁。其次,投保人要特别关注一下保障利益。一般的意外险主要承保意外身故、残疾、意外医疗。如果希望得到更多的保障,可以购买承保意外住院的保险产品,在住院期间按日给予一定津贴。同时,还要考虑老年人高发的意外事故(如骨折等)保险公司是否承保。

专家也提醒老年人,在购买意外险前一定要仔细阅读限制条款,明确哪些属于不承保范围,做到心中有数。总的来讲,在投保时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同时,要在不影响自己生活品质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交费年期和交费金额。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平安保险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