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艳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2017最强组合 赢越人生+平安福将幸福稳稳拿下
2016-11-10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47

平安赢越人生产品特色

一、返还快首年末即返还所交保费的30%。

二、终身返:第一年开始确保每年给付保额的20%,另有每年浮动的分红利益,为您锁定一笔与生命等长,源源不断的,充足的现金流!

三、盘活资产:扩大可贷额度,满足客户资金灵活的需求,聚财宝账户最高可贷帐户价值的80%,进出灵活,最快2小时到账,为你解决资金燃眉之急!

四、关爱金:若父母身故或全残,子女生存金翻倍。被保险人18岁前,若投保人发生身故或全残,则每年生存金翻倍给付(40%)至被保险人18岁,为孩子提供一笔充足的成长基金。有了这些优势,赢越人生无疑就是财务自由安全、长期、稳健的三要素的完美诠释,让您老无忧、传承无忧,走一条通向财务自由的捷径。 

平安赢越人生的安全性

受益保险金不用于抵债、免交个人所得税、不存在财产分配争议、不用公正的婚前专属财产、寿险公司不得解散……

人,就像一部车。上路久了总是要维护保养,万一零件有问题还需要更换;零件不同,修理厂不同,水平不同,结果自然也就不同。拥有财富的时候不要为自己的健康也上个险。

平安福获“年度最具竞争力金融创新产品”殊荣,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能从头保到脚的纯保障型产品。

《平安福》计划书:

△平安福主险20万(终身)

重疾(45大类)提前给付15万(终身)

意外伤害(70周岁)20万

轻度重疾(8大类)3万

意外伤害医疗1万、豁免~~

住院医疗2份

住院补贴100元/天

30年缴费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平安保险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