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艳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平安鑫利年金保险两年一返还 身故还有保障
2017-07-13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9

平安鑫利年金保险(分红型,2017)保险责任

生存金:每满2周年仍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

若客户不领取鑫利生存保险金和红利,则以公司公布的累积生息利率复利累积。

满期金:保险期满时(至80周岁)仍生存,给付2倍的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身故金:被保险人身故,按以下较大值给付

(1)所交保费

(2)倍保险人身故当时的现金价值。

投保案例

王先生为儿子投保平安鑫利年金保险(分红型,2017),基本保额30000元,缴费期为20年,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妻子李女士。

则王先生儿子将获得以下利益

生存金:每满2周年,若王先生儿子仍生存,给付30000*10%=3000

满期金:若保险期满时,王先生儿子仍生存,给付30000*2=60000元

身故金:若王先生儿子身故,则王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将获得所交保费与身故当时的现金价值两者中的较大者。

另外,平安鑫利年金保险(分红型,2017)还可以附加鑫利重疾17

1、必须以“鑫利17+ 鑫利重疾17+豁免C加强版”的组合形式投保;

2、鑫利重疾17不得超过对应主险的基本保额,且须与对应主险交费期限保持一致;

3、疾病种类:45种重大疾病按照2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附加险合同终止,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平安保险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